悲剧式

  十五六岁的时候喜欢上hyde,于是看了不少关于他的同人文,很多文连名字我都不记得了但是记得当时看完的心情,很惨淡,但是却感觉不到悲伤,故事里的世上,恋爱的小情人贫穷爱喝酒,被压在车前盖上打屁股,不苟言笑的小混混就是看中那个不穿内裤一件大短袖的小孩儿,他喜欢画画,在一条街的墙上画他自己的画,我还记得那个隔在两人之间滚烫的小灯泡,和融化到酒里的薄荷。
  很多年后,小孩儿死于爆炸,在那一个大坑里,曾经有一个男人和一个男孩短暂的爱情。另一个故事,他作为军人被处死,是前线记者的青年还在门口,喂猫等他。
  十几岁的时候,我很沉迷这种悲剧,仿佛世上一切美好的爱情,都不会有一个快乐的结局。执着的爱恋里,时间总是又快又悲哀。
  留在世上的另一个人,作者不会描述他有多悲伤,但是心里的创口就是血淋淋的,我没法避开眼,结果就是一刀刨我心上了。
  现在是二十岁的年纪,喜欢看喜剧,希望自己喜欢的cp能够快乐的在一起,能够遭遇意外却能修成正果,直到今天看到了某个lof主的文,一窝蜂般唤起了我的记忆。
  人都是渴求幸福的,十五六岁的中二期的我,认为悲剧就是永恒的定格,悲伤的定格,是将血与爱情冰冻起来最完美的方式。
  悲痛到极致是有快感的,我曾经无比欣赏这种永远禁欲的逃离,再不食人间烟火,永远在幻想里和最爱惺惺相惜。
  我最喜欢与你日日相聚的时光,希望这样的时光越长越好,你同我说过的故事,我在你怀里睡过得觉,细密嘈杂的生活和浪荡风情的性爱,都是往后什么人都不能代替的。
  十五六岁的我尝试过把自己困在极度悲伤和戏剧化的环境下,看自己对生活不起一点向往,感觉自己的身体可以透过穿堂风的感觉。这种模仿突然在某一天消失,就是随着年龄,自己本来具有的一些部分慢慢剥离了,我不再模仿而是去享受生活。
  当时什么都觉得要做到极致的好,现在觉得都是狗屁。自己乐观了很久,突然却回忆起来小时候竟然是如此的悲观。这样看着,像两个陌生人。
  去年十月份开始迷恋着小狮子,被他瞳孔反射的光给惊的一阵一阵的,他爱笑特别阳光,青年气息满满,简直天赐了一双湿漉漉映照天光的圆眼睛,有一种让我看到他就特别开心的魔力。能把自己经营的这么好,好像与影迷朋友们没有距离感,但是好教养下的矜贵延长了他形象的魅力。
  现在的我惧怕悲剧,害怕悲剧一瞬间抽走我幸福感的感觉,即使我算是个乐观的人。悲剧和喜剧,总是要贯穿一个人的一辈子的,我无法衡量失去毕生所爱会让人多么绝望,但是时间就是这种东西,这种东西会使血色淡化,会让伤口愈合,只要活着,就得走下去。我看过很多文,喜剧或者悲剧往往就是人物的终止,对于读者,他们的一生就走完了,就定论了。然而将来呢,人物就是人物,带来的就是戏剧式的感情冲击。当然我就是害怕之后他在没有遇到改变他的人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黑泽苍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