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你。

我曾想我能生生世世对你一张脸,平凡不过俗世里小生活,对你双眸共饮一碗汤 ,牵你手搂你肩去天涯海角。
我曾想这世上有人会披荆斩棘为了理想,把泪水涂抹在手背,一点不咸。生里来死里去,就为了在陷阱里扎瞎双眼都不惧怕,无数个陷阱,我可当你在我隔壁。
我曾想如果我生命异常短,我能看你身影就好,最后一眼是这样就好,我把对生命的怜悯和可惜都忘记在这一刻,爱情是世上最好的东西,最好,最值得。
我曾想你抚慰我,用拥抱,用亲吻,用亲手做的菜,用你的声音。你却不知道那是抚慰,只知那是本能,因为我也是如此对你。
我曾想一切事故都是几率,一切悲剧都是必然,一切怨怼都是自找苦吃。我们俩个珍爱着生命外的生命,是从我们自己身体里长出来的么,却是在生活里每一刻,想起来就占据心房,开心起来就无可比拟。
我曾想我爱你,每时每刻每分每秒,除了杂事和事业,就是爱人和美味。
爱你,跟心痛起来一样那么深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黑泽苍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